Hyukyaner

DFB队蜜 盾冬偏好者

我要向全世界安利方博!

脑洞者们:

如题,我要向全世界安利方博!我要向全世界安利他这么好的人!!以下来自他直播,大概意思


1.你们可以去内个天猫直播看我,那里有红包可以拿,你们有福利

2.快发红包啊,旺旺怎么不发红包啊,这么抠啊,我到现在就看他发了一次红包雨。这不能赖我啊,他们给的我能发的都发了,到时候不够我自己再给你们发点儿

3.我不累,你们都快去休息吧,明天你们都还要上班上学呢

4.我不辛苦,你们才辛苦呢,天天在酒店楼下等我们

5.你们以后都别给我送东西了,但是可以给我写信,有空的时候我会看的。也不是说送东西我会生气,就是心里挺过意不去的吧,买东西还要花钱。

6.今天队里一起吃饭,来的晚了不好意思啊

7.把时间往后推了推,这样可以和大家多聊一会

8.还有一个原话记不清了,大概意思是在比赛的时候旺旺给自己的球迷提供了很多东西,所以这次帮他们直播

9.我英语真的挺好的,要不是刚才那个刷太快了那行英语我肯定能懂,你看这个goodnight,我认识,我都认识

10.我比旺仔帅帅帅…帅多了(博哥高富帅人设不倒)


以下还有几条比较有趣的👇🏻




1.你们为什么都不想我留胡子啊?为什么不想我剪头发啊?我觉得留点胡子挺好看啊,我剪头发是因为头发太长了。




2.美黑我不去,我一黑就没法看了。




3.我很少吃零食,因为我一吃就容易发胖,所以我去超市一般都不买,我就去吃别人的零食。




4.队里最可爱的肯定是小胖和朱霖峰,小胖身上还有奶香味呢。




5.这红包里怎么没钱啊,骗我。




6.(刚发过一阵红包雨)什么?没红包雨?怎么可能,你们是不是sha谎!




7.能不能捏我脸?不能捏我脸了,我的脸被邱哥给捏歪了都。邱哥现在开始捏他女儿的脸了,我真无语了。




8.我可会骑自行车了,我骑自行车两只手都不用扶。




9.你们老说我可爱,我想帅一点




10.我小学英语真考过96.5分!你们别不信啊!德语我不会,但是我最近英语水平进步可大了!




11.别别别,别让我说英语,我说英语都得去国外。




12.虽然我语言不通,但是我猜手语还是挺准的。





发烧头晕眼花,我要是记错了你们别打我👌🏻

评论

热度(99)